close

因為我們是走學生路線的蜜月旅行

Su硬是不安排奢華的早餐行程

說是省早餐把重點放在中餐和晚餐

但我偏偏超重視早餐的

加上我在號稱冷氣吹免錢的達美航空上感冒了

也就任由Su擺佈我的早餐,每天安排"民宿快快吃完早餐接著吃藥出門"

連續三天以飛機帶下來的麵包和民宿主人供應的鮮蝦泡麵果腹

我終於受不了了!!這是蜜月該有的早餐嗎?

於是我前一晚卯起來google,一定要好好在紐約吃一頓早午餐

不管要多早起排隊我都一定要吃到。班迪尼克蛋和鬆餅!!(握拳and揪Su的領口)

我們也真的不畏寒風早早起床。搭公車到中國城,邊走邊找這家店

一路上其實真的蠻冷清的,好險有先把地圖存在手機裡

到了!! CLINTON ST. BAKING

(就在CLINTON ST.街口喔!)

 

15013

門還緊緊閉著,但已經出現排隊人龍

最擔心的就是沒開阿! 這下放心啦 

 

15014

拿著菜單照一張!

15015

照片可以看出鐵門還沒拉起來, 這是隊伍前面(沒錯!我們的順位很前面)

我們後方不到十分鐘, 越到開門時間, 瞬間像無性生殖的暴增超多人群

15016

店員神色從容的領客人入座。印入眼簾的是一片司康海

和咖啡香氣撲鼻而來

15017

 司康海! (可外帶單點)

 

下面是早餐圖連發!!

15018

因為早已決定要吃甚麼

我點了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伯爵鮮奶茶

15019

 煙燻鮭魚班尼迪克蛋! 燻鮭魚很大一片!

15020

Su是什麼名稱我忘了,但是很澎湃。

有一個司康,三顆蛋,一片大大的火腿,是看得出來肉的紋路的那種火腿喔

不是美而美那種假假薄薄的。三顆蛋真的頗驚人的。不愧是米國人阿!!

15021

 三個蛋!膽固醇就在你身邊!

15022

 

當然鬆餅也點了。

雖然兩個人個各吃完一份鹹的之後, 飽到炸開。

原本想要取消, 問服務生是否做了!

想當然得到的答案通常都是,已經在煎了喔

不一會兒就端上桌了

結果差點被超級厚實的三大片鬆餅擊潰!!!!

15023

鬆餅一點也不馬虎,巧克力可不是上面那塊有而已喔

是每一片鬆餅之間都有夾層。還附一碟牛奶糖口味的淋醬

好吃不膩但是嗑完一份鹹的實在吃不下鬆餅了

我用我的甜點胃和意志力嗑到剩一塊。打包帶走!

 

 

這頓早餐花了60美金

但得到大大的滿足和早餐約會的甜蜜

這才是蜜月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