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除了例行性產檢外要去看上次的抽血報告

和自費的母血唐氏症篩檢及脊髓型肌肉萎縮症的檢查結果

事前就查了網路好多關於羊膜穿刺的資訊

對怕痛又擔心侵入性檢查風險的我真的是緊張萬分

只希望報告一切順利!!

 

這次還先吃了朝思暮想的榕樹下乾麵才去國泰,吃完果然心情不錯

到衛教室報到量體重,護士小姐親切的說,馬麻一個月最多只能胖兩公斤喔!

連忙說我剛吃完午餐啦!! 這次我胖了2.1公斤阿!!

不知道是因為兩天一杯媽媽奶粉的成果,還是胃口真的有比較好? 一路狂飆

 

馬上到輪到我了。看到小馬兒腳微開,兩隻手還舉起來,超可愛的

最開心的是報告都過關了。最擔心的母血唐氏症篩檢是1/6600 低危險群

但還是謹慎的問了曾醫生是否要做羊穿? 他說他不建議。

這真的是最開心的好消息了

 

最近開始著手整理要採買的清單

發現要做的功課還真不少呢!

而且開始有同事發現我好像懷孕了

肚子慢慢凸出來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