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7  29W+

因為左下腹不明疼痛。晚上睡覺睡不好,翻身就覺得不舒服

加上老蘇在台北好幾天。很害怕會不會哪裡不對勁

於是先掛了幫我做高層次的周靜玉

想說6/18下午去檢查一下比較安心

 

說明了自己的症狀。醫生表示可能是後期開始的不適感

照了超音波發現胎位還是不正阿! 小馬妞的頭在上方

同時開了單子要我去九樓做宮縮的檢查

一進去就開始緊張了

好險做了20分鐘後得到的結論是

只有一個高峰宮縮。算是正常範圍

但還是要注意身體的狀況,若持續覺得不舒服可能要自發性的請假休息

另外護士還說: 寶寶的活動力很強喔!!

沒錯! 我的小馬妞都給我踢超大力的阿

 

好哩家在我可以順利回家了

不過也不敢長時間走跳了

最近要乖一點能躺就躺,能坐就坐

 

7/7 32W 產檢

 

本來是掛7/9的。但老蘇說要MEETING怕看完趕不上

於是今天一大早他就出發去加掛。真是辛苦他了

掛到97號!! 因為上週曾醫師停診一個星期,大家都擠到這周來產檢吧

我們大概11:45到,診間前的位置坐滿了人

連衛教處的兩側也站滿了挺著肚子的媽媽們。熱鬧程度不輸遠百周年慶阿

上午診共掛到110號。超熱銷

這次我先去衛教測尿糖尿蛋白,老蘇去找車位

他來的時候已經90號了! 雖然人很多但曾醫師也非常有效率

加上很多人過號。12點就輪到我了

因為上個月胎位不正嘛~曾醫師說來看看有沒有乖阿

頭在下面了喔!!! 喔喔喔喔~我超開心的

胎盤和羊水量都正常。胎位也正了

小馬妞體重來到1875公克

等等就可以去七樓麻醉科聽減痛分娩啦!

接下來要開始兩週一次的產檢了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