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自助旅遊規劃了很久

嚴格來說~應該有半年之久, 從開始尋找便宜的機票開始

其中歷經了波士頓馬拉松的爆炸事件, 萌生退意

(美國也太惹人怨了吧, 動不動就炸人手腳)

後來還是在EZFLY買到約四萬元"紐約進""波士頓出"DELTA的機票

一度以為可以用同樣四萬元買到評價較好的日本ANA機票

沒想到猶豫一下, 便宜票艙瞬間不見

更吐血的是, 沒多久新的夏威夷航空開賣, 從夏威夷轉機到紐約三萬四就有了

更更讓人吐血吐到手軟的是, 出發一個月前DELTA就開始賣清艙票, 三萬五 (翻桌!!!)

 

 

~~~~~~~~~~~~~~~~~~~~~出發分隔線~~~~~~~~~~~~~~~~~~~~~~~

早上九點半的飛機

坐高鐵到桃園站轉統聯客運~咻一下就在桃園國際機場報到了

在東京成田機場轉機~等待轉機時間一個小時~然後咻非常久就到紐約了

關於DELTA飛機的座感, 只能用這個表情

72v6qr20111205071459  

我只能說累!非常累! 那種累大概是屁股快得褥瘡的感覺!

7832  

這就是DELTA的飛機, 老實說飛機餐還不錯吃, 而且飲料給得非常大方

東京轉機的好處就是, 可以要求"SAKA"清酒, 給一小瓶喔!!不醉不歸!

 

大概是看了五部電影, 吃了兩頓餐的時間, 終於到了JFK機場

感動得痛哭流涕!!

出關的時候, 由於是夫妻檔, 所以一起辦理簽證手續,

美國大嬸人真的不錯, 沒有帶我到小房間用菸蒂燙我

反而一直練習我名字的發音, 還問我認不認識JACKY CHEN!

真的一直練習我名字的發音, 還問我跟JACKY CHEN熟不熟!

人真好!(大心)

出海關後, 原本預計規畫要坐JFK搭黃色機場快線AirTrain,轉藍色E線地鐵

後來考量到女王的草莓腿, 於是馬上更改計畫, 轉搭SHUTTLE BUS "NYC AIRPORTER"

因為一出海關海關馬上就看到綠背心的工作人員跟他們官網講得一模一樣

http://www.nycairporter.com/OurServices/JFKAirportShuttle.aspx

nycairporter_agent  

立馬買了ONE WAY的票搭上去 (一個人十六美金)

咻兩下就到位在曼哈頓的中央車站

各位看官, 為什麼會咻兩下, 絕對不是年紀大了,攝護腺肥大, 尿滴不出來

IMG_0198  

而是因為他媽的巴士竟然拋錨了, 於是我們就在這個地方等了大概一個小時

司機胡搞瞎搞,  亂說一通

"I M SORRY, I M SO SORRY, IT NOT MY FAULT, U R SO NICE, I VERY APPREICIATE"

(司機非常像MR CHOU)

707   

車上乘客幫他跟公司溝通, 還幫他用GPS查方位

總之就是公司又派了前面那一台黑色的車來到這個很難說明的地方接我們

IMG_0197 

於是我很高興的把行李搬來搬去

中途還有警察過來關心, 說我們停在高速公路上非常的危險

車子來了大家不停的鼓掌歡呼很高興

原本中午就到JFK, 弄到下午五點, 天已黑了, 才到民宿

因為已經晚餐時間

CHECK IN完, 就跑去三十四街的韓國街吃晚餐

 IMG_0200  

先來一堆冷盤

非常的難吃, 大概只有泡菜吃得順口

還有一條煎魚, 但是是冷的, 女王倒是吃得卡滋卡滋的

IMG_0202 

心中屬意要吃石鍋拌飯

後來我白癡的聽不懂COLD BOWL

結果真的來了一碗冷的不銹鋼鍋韓式拌飯

對面那一碗是女王點的熱呼呼的BCD有名的豆腐鍋

 

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

(最後還忘記給小費, 被問了EVERYTHING ALL RIGHT?!)

 

美國真是好可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