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還想說蜜月去米國自由行簡直累翻兩人

怎麼來個蜜月寶寶咧?!

 

也因為我非常堅持一結完婚要立馬飛出去,連續請個快三個禮拜的假期

所以也不考慮蜜月是否在可能受孕的日子了。整個很瀟灑(甩頭髮)

 

快結婚的那段日子,常在臉書上看到身邊的朋友大頭貼都默默從兩顆頭晉升成三顆頭

其實心裡是有些羨慕的。我也想帶我的小馬兒去散步阿!!

 

算一算蜜月會剛好遇到mc來的日子,我娘還特地要我帶棉棉在身上。

結果大概是因為時差的關係,我擔心的沒發生,每天都活蹦亂跳

沒有因此而龜在飯店裡。回程又怕在飛機上20幾個小時她會心血來潮來找我玩

於是又塞了一大堆棉棉在包包裡。

 

回到台灣調了幾天的時差,心想也該來了吧!!

於是邊拖邊等,又過了兩週

12月21號星期六晚上兩人去屈臣氏大採買就順便買了驗孕棒

隔天一早我就要來開獎了!!握拳!!

老蘇還笑我應該驗完mc就來了。事實證明我是對的

 

小馬兒是我的冬至禮物!!

一早八點不到一分鐘就出現清楚的兩條線

馬上把枕邊人叫醒,便催促他去買我最愛吃的玉米蛋餅

因為老娘要從公主晉級成皇后啦!!

 

於是老蘇查了查要去哪家婦產科檢查確認一下

就馬上出發了。拿了小胚胎的照片回家

好感動!!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