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2照到小胚胎。醫生冷靜地說:兩周後來照心跳

結果過沒幾天就開始食慾不振,口味改變,連我最愛的涮涮鍋都提不起勁

更不要說之前我一餐可以嗑下一碗大雞肉飯、燙青菜、貢丸湯

現在連半碗小碗雞肉飯都吃不完

 

邊吃邊哭應該是我小學會上演的戲碼

結果沒想到變人妻後又上演了

因為很餓很餓,老蘇終於回來帶我去吃飯

我點了銀魚青菜粥,想必一定很清淡很好入口

結果有麻油的味道。吃三口就不吃了,還哭出來

孕婦哭點超低阿!!!!

 

最難過的是肚子餓---->看到食物就想吐---->反胃---->勉強吃兩口---->不吃了---->肚子又餓了

這是超煎熬的循環阿!! 原來皇后也不太好當的

 

昨天假日在家老蘇鼓勵我煮飯

於是備食材,開煮

煮了四盤菜,通常都是他還沒到家我就偷嗑了半碗飯

結果!!我完全沒胃口,還一度覺得自己煮的難以下嚥怎麼給老蘇吃

接著上演邊哭邊問老蘇我是不是煮得很難吃的戲碼

只見他扒著飯說好吃。當下我真的超欣慰的。雖然我仍完全不想動筷子

這樣也好,可以趁機讓他增肥一點

 

其實這幾周他超多貼心表現

接送我上下班是我第一感動的事

就不用說幫我買早餐,關浴室窗戶,開暖氣,洗衣曬衣

是個好腦公!!

 

重點是

1/5我去照心跳啦!!

前一晚應該是太忐忑還睡不好。我是愛煩惱姿

很快等不到5分鐘就換我了

我一直跟小馬兒說你要乖乖要讓醫生叔叔很順利照到心跳喔

躺在床上聽到護士和老蘇說:那一閃一閃的就是心跳喔!有看到嗎?

醫生好像瞬間露出溫暖的表情。我哭了。

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在我的肚子裡。我的小馬兒/紐約寶

這次醫生沒問我要不要照片,直接印出來拿給老蘇

然後說:可以去領媽媽手冊了。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Ze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